您好,欢迎访问都江堰市技工学校

联系我们
都江堰市技工学校
首页 > 校园新闻

北方石家庄分校举办毕业生座谈会

2018-05-31 09:22:12 编辑:mawenying

在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上,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给同学们分析了入冬后汽车服务行业的就业形势,并鼓励在座的毕业生针对在冬季校园专场招聘会中企业对学生的素质、技能要求,积极利用本次机会与企业人力资源代表充分交流,寻求最佳的求职指导。

24.jpg

随后各班学生踊跃发言,就他们在专场招聘会求职面试过程中将会遇到的困难、求职过程中的疑惑、企业用人要求以及择业等问题展开了讨论。石家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鹏城老师耐心解答了在场毕业生提出的所有问题。整个座谈会过程中紧紧围绕毕业生“就业心态”展开阐述,旨在让同学们都拥有一个健康、积极的就业心态。

 

近两个半小时的座谈会结合以往毕业生求职实例,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热情洋溢,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们,不时赢来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林鹏城老师对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认清形势、摆正心态、做好准备,力争在求职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热门新闻

推荐资讯

招生就业处:400-678-8888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07501665号-11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